中国建材集团110万元捐助安徽石台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30

  9月23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总经理姚燕赴安徽省石台县,代表中国建材集团及所属各单位捐赠110万元,帮助石台县灾后恢复重建。石台县委书记周勇代表石台县委、县政府接受了捐赠,并对集团公司到石台指导考察工作并提供无偿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自2002年定点扶贫石台县以来,中国建材集团以创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切实履行社会扶贫职责,在向石台县提供帮扶资金和物资的同时,积极开展科技、教育和项目支持等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有力促进了该县扶贫开发工作的开展。今年7月以来,石台县遭受了特大洪涝灾害,经济损失惨重。集团公司和在皖直属企业合肥院和蚌埠院高度关注,灾后多次派人深入受灾乡镇看望慰问灾民,获知该县在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家园重建工作中仍然面临诸多困难后,决定再次出资支持县教育事业发展和水毁基础设施恢复重建。

  在县委书记周勇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姚燕一行前往县第二中学、仙寓镇大山村、鸿凌集团、山园公司和鼎力材料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姚燕在考察调研时指出,集团公司和在皖直属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石台县经济社会发展,相信石台人民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众志成城,艰苦奋斗,一定会取得抗灾救灾全面胜利,把家园恢复得更加美丽、把石台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