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锤炼企业特色 打造和谐文化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09

  9月27至28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在汉召开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就宣传思想和企业文化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两年来,中国长航宣传思想和企业文化工作始终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宣传科学发展观,推进和谐企业建设,企业宣传文化工作在改革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下阶段,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党的“十七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全面推进“二次创业”,继续深化“三创一争”活动,理顺职工思想情绪,促进企业稳定和谐。二是进一步提高对外宣传质量,不断扩大企业的市场影响力。三是打造强势企业文化。要坚持企业主体文化不动摇,将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外化为企业整体共同追求的行为理念,行为规范、制度规范;要加强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推广“中国长航”及“长航油运”、“长航货运”、“长航滚装”、“长航船舶重工”等品牌,充分展示企业的实力和品牌特色。四是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研究,打造中国长航的特色文化、和谐文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