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福州江阴电厂2号机组首次成功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1

  继9月25日,福州江阴电厂#2机组整组启动成功定速3000rpm后,9月26日#2机组首次成功并网发电,这意味着该厂一期2×600MW超临界全烟气脱硫的燃煤机组工程正进入尾声,它的建成投产将提高福建省电网运行的经济性和可靠性,有效缓解华东地区目前的电力紧张局面。

  该厂2号机组做为向党的十七大献礼的项目,将在国庆期间进入168小时试运行,力争在党的十七大召开之前通过168小时试运行。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后,机组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正常,目前正在按调试方案做好后续的各项试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