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研制网络性能分析系统成功商用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10-11

  9月28日,由武汉邮科院与湖南移动共同开发的传输网络性能分析系统在湖南郴州移动成功上线。通过该系统的使用,可以帮助运营商及时监测网络性能,全面掌握网络运行状况,对于提高网络运行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随着传输网络通信业务种类和规模的不断发展,如何方便有效的监测和掌握网络性能;如何防范网络潜在风险和业务安全隐患,确保传输设备运行稳定,是运营商网络运维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针对这一新的需求,武汉邮科院与湖南移动共同启动了传输网络性能分析系统项目。该项目具备数据获取、拓扑管理、性能分析等多项功能,通过对传输网络运行性能进行实时监测和深入的分析评估,及时发现网络中存在的性能问题,充分合理地分配网络资源,从而实现对网络的“预防式维护”,从整体上提升传输网络的服务支撑能力和维护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