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集中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部的党员和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早早地来到六楼会议室等待着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电视直播的开始。除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作为党的十七大代表在大会现场出席会议之外,华电集团党组其他在家的成员均参加了这次集中收看活动。

  华电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早在一个月前就专门作出部署,向公司系统发出了“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七大”的号召。华电集团直属党委专门下发通知,对集中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电视直播作出安排。

  报告开始后,整整一个上午,收看现场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着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许多党员不时将总书记报告中的重要语句记录了下来。

  开幕式结束后,许多党员仍意犹未尽,有的通过人民网等媒体进一步了解会议开幕式的情况和各方面对会议召开的评论,有的则重温胡锦涛总书记所作报告的要点、相互讨论着各自的感想。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召开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大家表示,要认真全面地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真正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发展新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全面履行“三大责任”,全面提升“三大业绩”,全力确保“四个安全”,为做强做大做好华电事业,提升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华电集团直属的11个在京企业共700多名党员和干部也分别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