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积极部署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作为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十七大受到了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全体职工的高度关注。中材集团党委书记于世良同志作为党代表出席大会,更是中材集团全体职工的骄傲。

  中材集团党委根据集团各单位实际,在9月份就全面部署了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报道工作,要求各单位通过主题党日、劳动竞赛、民主生活会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以昂扬的斗志和极大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七大、学习十七大精神,并积极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10月底十七大闭幕后不久,中材集团党委将召开全系统内的政治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十七大精神,部署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为此,中材集团党委在集团网站和报纸上都开辟了“党旗飘飘——十七大专栏”,营造学习氛围,宣树集团先进典型,及时反映各单位学习贯彻十七大的情况,在中材集团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中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在党的十七大开幕的同时,中材集团总部及各下属单位积极组织广大职工通过互联网、电视等有效途径,了解党的十七大相关情况,尤其是认真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表现出国有企业职工关注时政的强烈热情和心系社会的炽热情怀。

  在聆听了胡总书记的报告后,中材集团广大职工都无比振奋。报告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前景,全面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报告高瞻远瞩,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富于创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广大职工一致认为,改革开放以来29年的伟大成就,尤其是十六大以来五年中国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我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广大职工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国企职工,要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学习好、贯彻好十七大精神,为企业的稳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