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直播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及集团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起目睹了开幕式盛况,并畅谈了切身感受。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一边收看,一边记笔记,会后兴奋地说:“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从十二个方面展开,全面系统地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听了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特别是报告中讲到的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最显著的成就是快速发展、最突出的标志是与时俱进,以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很有现实针对性。中粮的发展壮大得益于改革开放,中粮下一步要更好更快的发展仍然要坚持深化改革、科学发展不动摇”。

  中粮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柳丁说:党的十七大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宁高宁董事长当选为十七大代表,这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中粮集团的光荣,为我们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将通过党组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宁高宁董事长讲党课等形式,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活动引向深入。

  中粮集团党组对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很重视,会前专门向所属各级党组织下发了集中收听收看的通知,从掌握的情况看,从白山黑水的中粮生化能源肇东公司到天涯海角的中粮亚龙湾公司,从天山脚下的新疆中粮屯河公司到东海之滨的东海粮油等企业的党组织,都集中组织了收听收看。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借十七大召开的强劲东风,为建设新中粮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