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系统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党的十七大在京隆重开幕。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组织系统内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华能员工群情振奋,欢欣鼓舞。大家深信,党的十七大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必将以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载入党的光辉史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懈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定越走越宽。

  华能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收听收看实况报道,带头交流学习心得,充分发挥带动和示范作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十七大闭幕后,各单位要进一步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抓好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报告的主题上来,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党的历史任务和奋斗目标上来,进一步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