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认真组织收看十七大开幕式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向所属各企业下发了收看通知,提出了要求,并在当天认真组织总部机关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20多家所属企业的广大党员干部共计2000多人在电视机前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

  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极大的热情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不少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记录报告要点,特别是在报告中讲到鼓舞人心的地方,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收看完十七大报告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金克宁对学习收听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七大是我们党在改革开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对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胡锦涛总书记的十七大报告具有深邃的理论性,高屋建瓴,是指导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纲领性文献,反映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他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委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求尽快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中心组、集团总部机关、所属各企业的学习贯彻做出部署,结合中央企业、尤其是结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发展实际,坚决贯彻科学发展观,要全面领会、深刻理解报告中有关国民经济发展和国有企业改革的方针政策,全面推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