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江苏宿迁刘老涧三线船闸公路桥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4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江苏省宿迁市刘老涧三线船闸公路桥顺利建成通车。

  该船闸位于宿迁市宿城区洋北镇,是苏北运河自蔺家坝船闸而下的第6个梯级通航枢纽,也是江苏省为解决京杭运河上船闸通过能力不足问题而新建的项目。该船闸投资2.48亿元,建设规模为23×260×5米,最大设计船舶等级为2000吨级。其中,包括建设公路桥和人行桥各1座,房屋拆迁48152平方米。

  刘老涧三线船闸公路桥为整个项目的控制性工程。该桥从三线船闸下闸首跨越,北侧与二线闸桥相接,南侧600米接线与原道路顺接,全长743.2米,荷载为II级公路。该桥的按期通车,为船闸游导航墙的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