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海港机完成世博会迁建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2日,中交上海港机举行长兴基地落成典礼,标志着该公司率先成为上海世博会第一家实现整体搬迁的大型企业。

  中交上海港机原址座落于黄浦江边,为保证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在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港机到长江口长兴岛另辟新址。在“边迁建、边生产”的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实现了“从江边到海边、从陆上到岛上”的新跨越,圆满完成世博迁建任务,为中交股份的发展和世博会的筹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海港机长兴基地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拥有650米深水岸线及380米的重建码头,拥有约2万平方米涂装车间和一座150米的材料码头,配置一台500T门机、直径25米数控立式车床和大型数控切割机、大型自动角焊机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具备年产150台大型港口装备和20万吨钢结构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