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全面部署2007年供热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1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2007年供热工作座谈会在集团公司总部召开,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安全生产部主任姜家仁主持,安全生产部、计划发展部、市场营销部、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所属有供热企业的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内蒙古公司等4家分支机构主管领导、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等2家热电企业主管供热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供热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探讨了地区热网建设、保证供热措施、备用热源及热价等问题。会议还就确保安全供热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办法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层层落实责任,加强设备检修维护与运行管理,加强供热工作的应急管理,加强煤炭供应与管理。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站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认真做好冬季供热工作,确保供热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