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滦河发电厂提前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截止2007年9月底,国电滦河发电厂完成发电量12.27亿千瓦时,提前3个月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11亿千瓦时发电量任务。

  今年,该厂从主客观两方面入手,为完成电量计划和增发电量创造条件。首先,该厂计划营销部门积极协调华北电网,想方设法提高负荷率;其次妥善完成了该厂即将退役的5号机组的供热认证工作,使该机组能够继续具有上网发电资格;同时,加强设备治理和维护,确保机组主辅设备安全经济运行,尤其是在今年该厂进行的7号机组大修中,成功地进行了机组低压缸通流部分改造,并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紧缩工期,提前19天完成了大修任务,直接多发电量3800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