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党委中心组认真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盛况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7

  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当天,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在攀成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十七大开幕式结束后,攀钢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回顾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的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新矛盾,我们党提出了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任务。党的十七大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攀钢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党的十六大以来的五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也是攀钢改革发展取得累累硕果的五年,攀钢将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攀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新会在主持座谈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攀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学习计划,落实学习制度,集中精力组织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要重点抓好十七大报告的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要抓学习促工作,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以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推动攀钢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要加快推进攀钢改革发展步伐,加强体制、科技、管理、文化等创新,扎实推进攀钢“一四五”战略的实施;要加强攀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设发展好攀钢,实现攀钢改革发展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