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十七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7

  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新兴铸管集团公司总部及各企业按照新兴铸管集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收听收看了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七大开幕式。 

  新兴铸管集团各级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十七大”现场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作报告,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在本岗位上做好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新兴铸管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收看收听“十七大”现场直播为契机,认真学习胡总书记报告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七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贯彻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及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重大战略思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构建和谐企业的伟大实践中去。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胡总书记的报告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们党5年来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对今后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具体而实在,目标催人奋进。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更好地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进展。 

  新兴铸管集团各级干部职工认为,胡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集团公司各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承担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政治责任、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新兴铸管集团各级干部职工认为,胡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全面深刻,听了以后感觉我们的党更加成熟和伟大。我们一定要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集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新兴铸管集团下一步还要组织深入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内容,以十七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