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北方电力上都电厂全力保障十七大安全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7

  近日,华能集团所属北方电力公司上都电厂,制定了 27条积极有效的保电措施,全力保证“十七大”会议期间的供电安全。

  上都电厂是内蒙古“西电东送”北通道唯一的电源支撑点,也是北方电力公司唯一直供华北京津唐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保证“十七大”供电安全是该公司当前的头等大事。

  该厂成立了保证“十七大”安全发供电领导小组,组织各部门、单位对生产现场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隐患、专项治理确保机组安全运行。该厂规定于9 月 15 日 ~10 月 31 日 期间,实行 24 小时值班制度,并于9 月 29 日提前36小时完成了 2 号机组大修,并要求投入运行后,80 天不发生停运现象。该厂还积极与煤炭企业和地方铁路部门协商,千方百计保证“十七大”期间的电煤供应。9月27日,该电厂还参加了华北电网公司组织的保证“十七大”安全发供电联合反事故演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