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与西南财大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10月12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与西南财经大学签署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这一成功结合,将充分发挥我国特大型工业产业集团与著名财经高等院校各自的优势资源,强强联手产学研结合,绽放中国重装工业自主创新之花。

  西南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拥有金融学、政治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等4个国家级重点学科,尤其在金融领域有较强的办学与研究优势。随着集团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科学管理及集团运作理念的进一步提升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今后,东方电气与西财大将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校企交流与合作,主要包括:集团发展战略、资本市场、外汇汇率、供应链与管理流程设计等课题的联合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建立学生实习基地;设立 “东方电气”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学生;设立“东方电气”科研奖,对优秀教学与科研人员予以奖励;合作举办学术会议、专题研讨和开展学术互访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