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赛场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10月13日,由中交天航局承建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站赛场“内水湖抽排水工程”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比节点工期提前三天。

  该工程主要内容为先将内水湖约40万立方米污水排出,再将3公里外的海水引入湖中,使赛场达到3.5米水深、海水三类水质的比赛标准。

  据悉,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本月20日至21日举行。本次赛事是深圳建市以来举办的等级最高的一项国际性体育赛事,对于提高深圳知名度、推动城市体育事业发展,以及推动深圳走向国际化大都市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