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全面浇筑花都变电站主变基础混凝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10月18日,从广东花都传来消息,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承建的500KV花都变电站扩建工程,开始全面浇筑主变基础混凝土。

  9月18日,500KV花都变电站扩建工程正式开工。10月6日,变电站2号主变C相基础首仓混凝土开始浇筑,经过项目部的精心组织,精心施工,该工程于12日完全成型,外观完整、平滑,浇筑质量受到监理的高度好评。业主和监理一致认为,已具备全面、大规模浇筑主变基础混凝土的条件。

  500KV花都变电站扩建工程位于广州花都区狮岭镇联星村。工程项目分土建工程和电气安装工程两大部分,具体内容为:在原已建成的500kV配电装置8回出线及2组并联电抗的基础上,扩建安装2组1000MVAr主变压器,增装2回500kV出线及2组120MVar并联电抗器,装设220kV 全封闭组合电器配电装置及10回出线和2组并联电抗,两组并联电容的35kV无功补偿装置,及相应建筑工程和配套消防工程。本次扩建的区域为原预留场地,面积约33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