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获多项"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10-19

  日前,2007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揭晓。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共有11个科研成果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占获奖总数一半;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另外,该院作为参加单位还有4项成果获二等奖。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是建设系统以社会力量办奖形式设立的建设行业科学技术奖。其目的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提升我国建设行业的综合技术水平。该奖项的推荐范围为:城乡规划、村镇规划、工程建设、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建筑业、住宅房地产业、勘察设计咨询业、市政公用事业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计算机软件等建设科技成果;引进、消化、吸收、开发、应用国外先进技术与产品;为行业服务的标准、规范、科技信息、科技档案等科技基础性成果;与决策科学化、管理现代化相关的软科学研究成果;有组织有计划大规模推广应用并取得显著效益的科技成果;采用新技术、新成果完成的有示范作用的项目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