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奥运工程展风采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检测手段争得了多项奥运专项生产任务,为祖国奥运工程增砖添瓦。

  新华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防护净化设备专业生产企业,是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会员单位。多年来一直从事防护、净化设备的开发与生产,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为国家一级计量单位;有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有先进的全自动折纸生产设备,采用洁净方式进行各种空气过滤器的生产;最新配备的DOP检测设备,达到欧II EN1822标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经过与众多防护类产品生产企业的竞争,新华公司最终取得了多项奥运场馆储备产品生产任务。其中包括空气净化器、净化装置、空调机组、化学滤器、初中高效滤器等产品。这些任务时间紧、数量多。新华公司积极组织生产,发扬新华人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传统精神,以最高的效率和最好的质量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认可,为祖国奥运工程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