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2

  继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15日上午集体收看了现场直播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后,10月18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再次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政治报告及人民网上关于十七大报道特稿。

  会议现场气愤十分热烈,与会的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科学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继学说,在当前和以后一段时间内,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十七大精神,求真务实,加快集团公司迈向“大、强、富”的步伐,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各项战略的实施,让企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对十七大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前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级党群组织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因地制宜,结合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组织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