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钢华北销售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2

  根据武钢做大做强区域销售公司的精神,十月初,天津武钢华北销售有限公司在武钢各级领导、部门支持下在天津成立。与原来的分公司相比,华北公司为独立法人企业,营业范围比以前的分公司更大,除金属材料的销售外还可以剪切加工金属材料、提供冶金技术开发的咨询服务。华北区域公司下设天津分公司、天津剪切加工中心、济南分公司,已经建立和健全了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华北公司率先进入正式运作阶段,标志着武钢的营销模式有了重大改变。

  华北区域销售公司地处中原,周边首钢、邯钢、鞍本集团等大钢云集,钢铁产能大幅扩张,使这一地区的钢材市场竞争呈现白热化状态。身处市场前沿,在感受激烈竞争的同时,华北区域公司员工将围绕“两个80%”的目标,集中精力开拓直供市场,同时积极推动公司柔性化生产,提升服务用户能力,严格监管,确保资金库存良性循环;加快剪配布点建设,延伸增值服务链,为切实做大做强区域销售公司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和全面完成销售中心经营目标及公司新的利润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