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与中冶南方联手建设重庆市民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4

  近年来,中冶建工积极更新经营方式,先后与重庆水务集团、中冶赛迪进行合作承担了重庆涪陵沙溪沟大桥、重庆高九路等重要道路交通广场,取得了双赢的效果。在得知市政府决定建设水碾立交桥工程信息后中冶建工立即联手中冶南方,共同参与投标竞争,共同开拓重庆市政交通建设市场,最终以科学的技术标与合理的商务标取得项目的施工权。该项目由中冶南方采取“BT”模式运作,中冶建工承担部分建设代理和全部施工任务。

  重庆市九龙园区水碾立交桥工程,位于重庆主城九龙坡区水碾,东西方向连接重庆市主城商业中心区与大渡口区、九龙工业园区,北向李家沱长江大桥。原来该道路上有一个转盘,近年来由于车流量增大,转盘及道路早以不堪重负,成为目前重庆市主城区路况最差的路段,经常导致翻车事故的发生。在这里建设立交桥,成为当地人民期盼已久的愿望,是一个缓解西南地区市民进城难、车辆过江难矛盾的民心工程。

  重庆市九龙园区水碾立交桥工程,设计为三层全互通城市立交,道路及匝道全长约3800米,其中道路改造580米,道路和李家沱大桥引道延伸段660米,以及立交范围内的排水、照明、绿化等配套工程和水碾立交与李家沱长江大桥北引道接顺段道路整治。建设标准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建设,其中主线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匝道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