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25日,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哈电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党的十七大代表,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晶堃同志的带领下,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

  宫晶堃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七大会议的召开盛况,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等内容和十七大提出的新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七大报告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各方共识、反映人民心声,以战略性思维和前瞻性眼光描绘了我国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中国共产党人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哈电集团当前的重要工作就是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发展目标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今年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实现哈电集团又好又快发展,为把哈电集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发电设备制造企业而努力奋斗。

  最后,宫晶堃同志强调,党的十七大报告为哈电集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系统钻研和理解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并结合企业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保持学习的延续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