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核电站突破原有运行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8日,秦山30万千瓦核电站在第十燃料循环中,机组连续安全运行449天,突破了该电站原来448天的最好运行纪录。

  秦山核电公司不断改进管理,学习先进运行管理经验,通过对人的安全意识的培养,对设备的有效控制,针对管理弱项,提出相应对策。在设备管理上,向定量上努力,以设备的可靠性为主,用数据说话,完善风险管理制度,加强了风险分析工作和现场的风险控制。在延长电站寿期上,确立了建立一套完整的老化管理体系和老化管理总体目标,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计划,持续进行技术改造,设备的可靠性有了保证。在员工中,抓队伍的作风建设,用公司纲领统一思想,使管理工作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为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