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与江西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9

  10月23日,在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与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分别代表合作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前期将以整合江西水泥产业为主,通过各种形式的合资、合作、新建及并购重组,共同做大做强江西的水泥产业,力争江西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在2010年新型干法水泥产能达到3000万吨。同时共同创造条件,适时推进水泥、新型建材、复合材料、新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合作。

  江西省国资委主任李天鸥在致辞中指出,江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建材生产、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合作,促进江西省建材工业尤其是水泥工业的结构调整与发展,对当前水泥工业调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江林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十分看好江西省在建材工业方面的诸多优势,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合资合作以及重组联合,与江西建材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做大做强江西水泥产业,到2010年使新型干法水泥产能超过3000万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配合与沟通,全面完成协议中的合作项目,实施产业整合,搞好企业经营,为推动江西地区建材水泥工业的产业结构调整,为促进江西省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