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柬埔寨甘再项目获发电许可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9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公司甘再项目于10月24日通过柬埔寨EAC的审查,顺利拿到发电许可(GENERATIONLICENSE),在项目合法化性上取得重大成果,此许可证的获取也给前期外围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根据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与柬方政府在2006年2月23日签署的实施协议(IA,IMPLEMENTATIONAGREEMENT)中的相关规定,集团公司需向柬方政府各部门申请并得到包括发电许可在内的六大许可,分别是投资许可、建设许可、环境及废弃物许可、进口许可、发电许可及水资源使用许可。

  在这申请各种批准许可的一年多里,经过全体人员的不断努力、辛勤工作以及积极摸索,水电建设集团陆续拿到了柬埔寨方的政府还款担保和六大主要许可,完成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外管局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商处要求的各种相关审批手续。目前甘再BOT项目已具备了全套的法律文件,正逐步进入项目建设的规模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