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电可门公司2号机组通过达标投产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9

  10月24日,福建可门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顺利通过华电集团公司组织的达标投产考核验收。

  复检期间,考核检查组严格按照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火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办法进行检查考核评分,分六个专业组进行。验收组听取可门公司的专题汇报,察看生产现场,抽检工程管理、设计、监理、施工、调试、运行多方资料等方式,逐项对照检查。考核总分865.89分,综合得分率为96.21%,高水平通过达标投产复检。

  验收组认为:2号机组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完善,运行正常,持续改进良好,监督审查效果明显;整个机组主要质量指标达到了优良水平,各项运行参数稳定,具备了可靠的生产能力;工程资料齐全,规范统一,内容真实可靠,实现了在计算机检索的全过程管理;生产现场管理有序,环境整洁,安全通道规范,各类安全标志准确齐全,体现了较高的文明生产水平和面貌。可门公司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和协调,通过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1号机组于2006年8月3日顺利投产发电,同年12月8日2号机组又顺利投产发电,较好地完成了华电集团公司下达的2006年投产的基建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