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唐车主持编制我国中低速磁浮车辆技术条件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9

  日前,中低速磁浮交通车辆通用技术条件编制工作会议在中国北车集团唐车公司召开。北京控股磁悬浮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国防科大、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低速磁浮交通车辆的使用要求、车辆类型、技术要求、防灾与安全、环境保护、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由中国北车集团唐车公司、北控磁浮公司主持编制了《中低速磁浮交通车辆通用技术条件(征求意见稿)》,该技术条件初步确定后,将为我国批量生产磁浮列车奠定工艺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