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9

  彩虹集团公司党委10月26日上午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彩虹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单位支部书记和各单位党群办主任、政工干事,以及党群各部门全体人员。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梁天祥主持,彩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盟权同志在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陕西省委《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后并讲话。郭盟权说,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这次大会高举旗帜,解放思想,继往开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十七大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结构严谨,是一篇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纲领性文献。报告鲜明地回答了当代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的根本问题,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新一届中央委员会,顺利、平稳地实现了我们党领导层的新老交替。十七大的召开,对于我们党提高执政能力、履行执政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在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工作中,郭盟权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精心安排,加强领导。彩虹集团党委已经发出了《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的通知》,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本单位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工作,召开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十七大精神,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向广大职工宣传,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紧贴实际,用十七大精神统一认识、指导工作。到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推进我们“做强彩管、创新产业”发展战略结合起来,用学习十七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推动降低成本工作,扩大市场营销,促进安全生产,并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筹划和安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七大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