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10月23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主持党组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袁懋振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紧密结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实际,有很强的实际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战略性。这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的报告,报告的每一句话都有丰富的内涵,尤其是报告讲明了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关系,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定义以及理论体系。

  袁懋振表示,聆听报告之后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有以下几个深刻的体会:一是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二是报告全面解读了科学发展观。三是报告提出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四是报告前所未有地细化和具体化了民生情怀。五是报告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了部署。党的十七大掀开了历史新篇章,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也为公司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

  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非常重要,南方电网党组学习中心组还要再集中学习。机关党委要作出安排,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进一步的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七大文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要结合南方电网实际,结合安全供电、电网建设、生产经营、企业改革、“走出去”、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结合建设责任南网、和谐南网,提出南方电网今后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建议,开创南方电网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