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对外公司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2007年10月26日上午,中轻对外公司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公司全体在京员工及离退休员工参加大会。

  中轻对外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赵海建传达了十七大会议基本情况、中央企业代表团参会情况,在传达国资委领导提出的关于“新国企”概念时,他认为这一概念的提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国企”概念的四个特点,即:“社会负担大为减轻、治理结构不断完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国际竞争力明显增强”,是十六大以来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实践的总结和提炼,是中央企业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要求,也是中央企业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马中超传达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改情况,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党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科学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描绘了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次重要会议。

  中轻对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阎宝成主持大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出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好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学习讨论等活动,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十七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注重实效,做好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会议精神,要通过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明确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超额完成2007年工作任务,促进公司和谐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