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巴西GA高炉项目一次点火成功并顺利出铁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中冶巴西GA高炉项目在集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经该项目总包单位——中冶赛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联合项目部以及参与此项目的所有人员的全力配合和艰苦努力,历经30个月零12天,终于于巴西当地时间2007年10月24日16时一次点火成功,并于巴西当地时间2007年10月25日17时26分顺利产出第一炉铁水。

  业主方代表Gerdau Acominas总经理Vitor先生、二期扩建项目负责人Joao Augusto Macbado Caldeira先生、铁前系统总经理Luiz Antonio Costa先生、高炉项目经理以及业主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与以中冶国际工程技术有线公司董事长李述宽先生、中冶赛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游红女士为代表的现场所有中方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该高炉的成功点火和顺利出铁,实现了中国由20多年前的高炉技术引进向如今的技术输出的成功转变,标志着中国的高炉技术已经跻身世界先进水平。该项目将是中冶集团在巴西乃至南美市场的一个优秀的示范工程,并增强MCC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