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集团公司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10月25日上午,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一举中标唐山市危旧平房改造正泰里惠民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

  唐山市正泰里惠民园住宅项目位于唐山市西电路东侧,大里南路北侧,总占地面积1600亩,其中490亩土地将用于建设危改安置用房,剩余土地用于商品房开发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其中危改、回迁安置房64万平方米、商品住宅83万平方米、配套公建9万平方米、地下30万平方米。

  除该项目外,中房集团公司在长沙为湖南师范大学定向建设的保障性住房也于近期开工。今年,中房集团公司建设保障性住房面积预计可达100万平米。这些项目开发建设是中房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社会保障性住房,稳定房价”的号召取得的可喜成果。中房集团公司将通过专业化管理、规范操作,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今后,中房集团公司将继续按照发展战略,不断开拓主营业务,加快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步伐,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这个领域的骨干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