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与亚洲最大硅铁合金企业签署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2

  为共同抵御市场风险,谋求企业的长远利益最大化,10月31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合作,承诺稳定供求关系,优先保证对方供需要求,并保证交易价格的相对稳定。

  新兴铸管股份公司是亚洲最大、世界三强铸管企业,多项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出口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硅铁合金生产基地,也是中国铁合金产品生产和出口的特大型支柱企业,产品质量和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根据合作协议约定,新兴铸管与西金矿冶坚守诚信的原则,稳定供求关系,双方承诺2007-2010年硅铁合金月购销量1000-1500吨(目前的价格为6200元/吨,之后的价格将依据市场情况进行变动),占本公司采购的同类材料的90%。供求不平衡时,对方优先保证我方需求的硅铁,以共同抵御市场变化所带来的风险。协议有效期为2007年10月1日-2010年12月31日,期满后可根据合作情况续签协议,以促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长期性和稳定性。 

  新兴铸管与西金矿冶的本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稳定公司的主要辅助材料采购来源,降低市场变化所带来的风险,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