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清水塘水电站混凝土月浇筑突破3万方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2

  11月1日,从湖南省辰溪清水塘水电站传来消息,经过准确核算,10月份,葛洲坝集团六公司完成混凝土浇筑35160立方米,创项目开工以来混凝土月浇筑最高纪录。

  今年三、四季度是清水塘水电站一期工程混凝土浇筑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施工任务如期完成,葛洲坝集团六公司清水塘项目部优化施工方案,改进施工工艺,掀起了“大干四季度,确保二期工程截流施工”的施工热潮,为混凝土超额完成月计划奠定了基础。

  目前,清水塘水电站一期闸坝工程已顺利交付金结单位施工,厂房工程进展顺利,为二期工程截流施工奠定了基础。

  清水塘水电站位于湖南省辰溪县仙人湾乡境内沅江干流中游,距县城80公里。电站坝址控制流域面积42140平方公里,是沅水流域梯级开发湖南境内的第六级工程,总投资约13.1亿元人民币。工程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航运、灌溉和旅游等综合功能,其中电站总装机12.8万千瓦。该工程于2005年12月26日开工建设,预计 2008年第一台机组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