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新疆下坂地工程大坝优良率达100%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2

  11月2日,从新疆下坂地水利枢纽工地传来消息,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承建的新疆下坂地工程大坝标施工质量优良,经评定,已完建的44个单元工程优良率达到100%。

  新疆下坂地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确立的重点水利工程,工程地处海拔3000米的帕米尔高原,具有高海拔、高地震烈度、高边坡、深覆盖层等特点。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承建工程大坝。施工中,建设者克服高原、高寒带来的施工困难,发挥技术优势,协助业主、设计单位优化施工方案,既降低了生产成本,缩短了工期,又保证了施工质量。目前,已完成的29个振冲碎石桩和15个防渗墙的质量均为优良。

  目前,大坝防渗墙施工已完成3050平方米,大坝土石方开挖已完成60万立方米,其他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