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九江电厂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1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5

  截止2007年11月1日24:00,九江电厂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100天,创造了归属国电集团公司以来安全运行的最好记录。

  九江电厂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来抓,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建立本质型安全企业为出发点,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安全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努力创建无违章企业为目标,以反习惯性违章为龙头,认真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下移重心强化班组安全管理,通过用制度创新打造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用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思想预防体系,用先进技术构筑设备安全体系,积极探索新形势、新情况下的安全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打造出一个坚固稳定、牢不可破的安全保障方阵,为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把严格预防人身和设备事故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性评价、星级班组管理等,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大力开展群众性反违章活动,修改《安全目标责任制管理暂行办法》,实行了安全目标专项奖励机制,建立了班组、部门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说清楚”制度,修订汇编了各类重大突发事件及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