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天津港北港池集装箱码头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5

  10月25日,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三期工程通过验收。

  验收组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及现场检查后,对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项目部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科学有序地安排施工生产,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方面均达到相关要求,工程具备验收条件,整体和各分项工程质量均被评为优良。

  天津港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三期工程是天津滨海新区“十一五”规划的核心工程、全国最大保税港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的首个特大型集装箱码头,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项码头工程。它的建成,对推动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建设中国北方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