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柴“优迪狮”系列高档重卡上市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5

  10月19日,以经济环保、安全舒适、耐久可靠为开发、生产理念,注入现代与智能的领先元素,在中国和日本同步上市的东风日产柴“优迪狮”系列高档重卡在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车展开幕式上登场。

  与日本同步上市,全球首发的“优迪狮”系列高档重卡是承袭日本日产柴UD血统的全新力作,包含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和牵引车等10多个车型。采用日产柴大功率、大扭矩、低油耗、国Ⅲ排放柴油发动机,与日本日产柴公司生产的车型同步,从内到外,注入现代与智能的领先元素,每一个线条、每一处细节都精心考究。

  该车型在中国和日本两国同步推出,标志着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柴油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对中国长途高速物流及专用车市场的重视,以及在相应产品研发上所作出的成效。它不仅凝聚了过去UD系列一、二、三代产品的所有最先进的功能,而且还在各个领域有突破性的改进,从而给用户一个全新的高品质享受。

  作为国内第一家由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生产重型汽车的合资企业,东风日产柴汽车有限公司历经十年磨砺,已成长为中国重型商用车行业不容忽视的一支生力军,其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并延伸至海外。东风日产柴汽车有限公司以其不懈追求在中国市场上树立了动力性、安全性、经济性、科技性、风尚性五大价值标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