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6

  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给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兵器装备集团上下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牢记“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科学发展”的神圣使命,结合各自实际,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扩大会、党员大会、员工学习交流会、党的十七大知识竞赛、学习党的十七大文艺演出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见实效的宣传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要把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必须“做到‘三个结合’、落实好‘四项要求’”的精神体现在行动上,把认识的提高体现在搞好本职工作上,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提高工作水平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拼搏奋进,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兵器装备集团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集团公司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在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的9月27日,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徐斌就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精心部署。党的十七大召开期间,党组又带头及时学习十七大精神并对各单位组织好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和督促。10月23日,兵器装备集团召开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七中全会和十七大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会委员、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徐斌在会议上要求,各部门和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切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大精神,促进兵器装备集团科学发展。随后,兵器装备集团党组专门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对认真组织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兵器装备集团总部各部门和成员单位南方汽车、长安、嘉陵、建设、大江、望江、长江电工、昆仑、红宇、江滨、华川、陵川、晋林、华中光电、华中药业、长江化工、北企、高峰、云箭等企业的干部职工争相阅读报纸、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各单位充分利用报纸、广播、闭路电视、网络、标语、黑板报、宣传橱窗等各种宣传媒体和党员文化活动室、社区等阵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传活动,形成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广大干部职工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搞好集团公司当前及今后的科研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实现“622”战略第二步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要见诸行动,促进各项工作,这是兵器装备集团党组的要求。总部各部门坚持把学习活动与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对企业指导结合起来,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营造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环境。长安公司党委提出,要把十七大的方法论运用于发展的实际,努力做到把跨国公司的经验与长安实际结合起来,为集团公司“622”战略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中光学提出了以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LcoS光学引擎批量化生产为契机,突破核心壁垒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措施。华庆公司一方面积极深入开展观念大讨论活动,另一方面千方百计完成4季度任务并提前为明年生产经营技术做准备工作。宁江提出奋战4季度的目标并制定了具体措施。中原特钢、华中药业、高峰等企业积极安排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全力实现“622”战略第二步目标已稳操胜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