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7
  11月6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各级子公司党委召开贯彻十七大精神学习会,中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十七大是在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和振奋。我们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理解报告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抓好公司各方面工作。
  
  在学习会上,大家结合企业发展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上所作的报告,普遍认为,报告立意深刻、总揽全局,让我们看到了非常明确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既符合发展实际,又能满足人民的愿望和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对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新时期最显著的成就是快速发展、新时期最突出的标志是与时俱进,这一党的十七大报告的精辟论断有了深刻认识,认为这一论断揭示了新时期以来从生产力到生产关系、从经济基础到上层建筑、从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切合实际、令人信服。据了解,十七大召开之后,十七冶党委对贯彻十七大精神及时做出了全面部署,在中冶集团网站发布了《十七大精神宣传提纲》,目前中冶集团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