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S40新型麻醉机在新兴铸管际华3522厂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8

  一种型号为雄师牌AVS40的新型麻醉机日前在新兴铸管集团际华轻工3522工厂研制成功,并通过天津麻醉协会等权威机构和行业专家鉴定。该麻醉机从外型到结构都遵循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操作和使用更加方便,成为该厂民用产品医疗器械麻醉机系列产品中的旗舰产品。

  雄师牌AVS40型麻醉机是一套全麻手术状态下的麻醉呼吸管理系统。它由病人呼吸回路、麻药挥发器、供气气路、呼吸机、气体流量计、机架等部分组成。本产品适用于病人在全麻状态下的麻醉及呼吸管理。能做紧闭、半紧闭及开放式呼吸管理。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该麻醉机采用16色液晶显示屏,且具体颜色可由用户根据需求做任意可调功能。此麻醉机开机处于待机状态,选中“恢复出厂设置”项,所有参数值和颜色恢复出厂值。麻醉机各项参数和颜色可由用户设置,并可保存。特别是该麻醉机配有做内窥镜等特殊手术使用的照明灯,操作者可以在手术中更加方便地进行监控和记录数据,成为该产品的重要卖点之一。

  际华3522厂有20多年设计制作呼吸机、麻醉机、手术床、牙科椅等医疗器械的经验,2003年,该厂向社会提供了大量呼吸机,为有效战胜“非典”做出了贡献。这次研制新型麻醉机,将向社会提供更好的医疗器械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