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签署乌兹别克斯坦供水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8


  2007年11月3日上午,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总理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金克宁与乌兹别克斯坦公共事业署署长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签订了“根本改善费尔干纳市、马尔基兰市以及沿线居民点的供水项目”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将使用中国政府向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提供的9亿美元项下的优惠出口买方信贷;建设10万立方米/日的安吉然州卡姆贝拉瓦特水厂、多个加压泵站以及沿线120公里大口径输水管道的州际大型供水项目工程,建设总工期为880天,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实施工程总承包。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解决乌国费尔干纳、马尔吉兰及安吉延沿线地区居民长期缺少符合标准的饮用水的问题,惠及当地百姓。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传武和天辰公司总经理王志远陪同参加了签字仪式。该项目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开拓中亚市场又一次取得了实质性突破,是积极实践国家“走出去”战略、开拓海外工程市场的又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