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在云龙河电站创高产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9

  11月8日,从湖北恩施云龙河传来消息,葛洲坝集团五公司在云龙河三级电站中日混凝土浇筑量超过1300立方米,创造了施工以来的第一个混凝土浇筑高产纪录。这也是该项目部“大干四季度,全面抓起施工高潮,向党的十七大献礼”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受征地移民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工程各项施工均显滞后,项目部在党的十七大召开之际,合理调整了施工方案和领导值班制度,完善了奖励机制,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施工速度。

  10月15日,大坝恢复浇筑。10月19日,大坝恢复浇筑后的第一仓混凝土顺利收仓,4天连续浇筑混凝5252.8立方米,创造了项目部施工以来的第一个混凝土浇筑高产纪录,同时,混凝土施工质量也有大的提高。

  云龙河三级水电站工程地处巫山山脉南麓,位于清江上游支流。电站坝址控制流域面积313.1平方千米。电站工程主要由挡水坝、引水发电隧道和厂房等三部分组成,装机两台,每台20兆瓦,共40兆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