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漕河Ⅱ标主体工程提前二十天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4

  11月10日16时20分,清脆的鞭炮声中,水电建设集团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漕河Ⅱ标渡槽最后一跨——第34跨槽身二层仓号胜利收盘。至此,本标段主体混凝土施工全部结束,同时也标志着整个漕河渡槽的主体混凝土工程胜利完工。

  槽河渡槽分为两个标段。水电建设集团承担Ⅱ标,工程主要包括渡槽的进口闸室段、240米落地槽和35跨计710米渡槽槽身,该标于2005年6月15日正式开工。

  通过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项目部以落地槽比计划提前一个多月、槽身提前20天胜利实现了主体工程完工目标,为全面实现工程竣工和为2008年供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中国水电”在南水北调工程中树立起了良好的信誉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