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4

  2007年11月12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扩大会的形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总裁王会生同志,党组成员、总师、总助及公司在京全体员工近300人参加了学习,秦明副总裁主持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报告会特邀中央党校培训部副主任肖勤福做专题辅导报告。

  肖勤福副主任在两个多小时的辅导中,对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七大的重要意义做了进一步阐述,对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的结构、背景做了总体介绍,对报告的主题等内容做了辅导。重点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改革开放的必由之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努力把握并实施新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辅导,大家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内容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员工普遍反映,在通读十七大报告的基础上,在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筹划新年度工作之际,举办这次辅导报告很及时,很有必要,对于进一步加深理解,更好地在工作中加以实践,有很大帮助。

  报告会结束时,秦明副总裁对进一步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通读报告转入到专题学习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研;二是要把学习理解与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结合起来,更好地筹划今后的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