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举办十七大精神理论辅导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5

  11月14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十七大精神理论辅导员培训班在葛洲坝党校开班,48位学员参加培训。

  十七大精神理论辅导员是宣贯十七大精神的中坚力量,抓好对他们的培训是在全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关键环节。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对象是各单位党群系统有一定宣讲能力的工作人员;培训形式为脱产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讲授、强化研讨交流。

  培训班学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学成之后,将在本单位大力宣传十七大精神,同时会结合实际,宣传好集团公司的大好形势、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宣传好本单位取得的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