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柯达达成新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6

  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和伊士曼柯达公司日前宣布达成协议,对双方此前于2003年10月建立的关系进行调整。

  乐凯和柯达对现有的相关协议进行终止或修改,并于2007年11月8日签署了新协议以及经修改的协议。修改后的协议以及新协议包括股份转让,知识产权许可,某些原材料供应以及某些设备维护等内容。乐凯、柯达和广州诚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平等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股权转让协议,柯达将向广州诚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售其所持有的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柯达将不再持有乐凯股份。

  乐凯和柯达于2003年10月29日签署的一揽子合作合同的主体内容现已基本完成。其间,世界传统影像市场发生了的巨大的变化,中国也不例外,而中国国有企业的股权分置改革也是大势所趋。

  基于市场格局的根本性变化和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乐凯和柯达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共同决定重新评估现有合作方式,并对今后的关系达成了共识,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影像市场和股改政策形势。

  本次交易需要获得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以及有关政府部门的批准。一旦获得上述批准,有望将于2007年年底前完成股份转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